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精緻的彩虹水晶手鍊 讓世界充滿愛-Rainbow Crystal Bracelet

繽紛的十月

至從開始製作水晶手鍊後,只要在陽光下,水晶總是會折射出多彩的光芒。而那些美好的光芒,讓我想製作這次推出的AW16(秋冬主打)彩虹水晶手鍊。 陽光透過水晶折射出彩虹色彩,是如此的美好燦爛,光芒下我們都是快樂開心的。


*Keep Smiling 充滿愛



彩虹」水晶手鍊 Rainbow Bracelet
代表著很多含義的彩虹色調
這次使用了六色:紅、橙、黃、綠、藍、紫。

手鍊全部使用高級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水晶珠,水晶珠從串珠到編織,因為要讓水晶的顏色均衡的六色分佈,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串珠上,再配上925銀釦,呈現出美好繽紛快樂的色彩,我有拿給很多朋友看,他們都還蠻滿意的。
六種顏色的水晶代表著不一樣的祝福與希望,透過黑色尼龍線串珠,讓可以吸收不好能量的黑色,讓障礙驅除,迎向繽紛的世界,自然的彩虹會消失,但是我們用水晶讓它永恆閃爍綻放,只要一點微光就可以折射出光芒。

這次設計出兩款如下圖
一款寬版(左)比較適合寬一點的手腕,寬度大概是1公分
一款是標準版(右),寬度大概是0.7公分

兩款的藍色是不同的以做區別
比較寬的男生手可以

手鍊寬度的比較


標準版 戴起來的感覺


寬版的戴起來的感覺(謝謝手模林先生)


設計師的手,可以比較寬度



The Greatest, never give up. 
自由是每個人彼此擁有的權利
每個靈魂都擁有自己的存在的意義



謝謝台灣藝術家張修綺 Joy Chang與我分享當時在歐洲西班牙的彩虹照片
只要是彩虹的色彩,都讓人心情愉悅快樂。





希望讓繽紛多彩讓世界,讓台灣充滿更多的愛與力量

更多的相關十月活動
臺北當代藝術館外的「彩虹連結」
臺北剝皮寮的多元性別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