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與保養

手鍊

 **精選手鍊材料介紹**
日本DB珠 /日本進口是目前國外知名手鍊廠商會使用的材料,標準尺寸,細小精準,這是珠珠界的高級品。
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SWAROVSKI / 國際知名首飾水晶大廠
捷克寶仕奧水晶PRECIOSA / 國際知名首飾大廠
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SWAROVSKI / 玻璃珍珠,中心是水晶,外層鍍膜,許多國際精品品牌飾品都會使用這種合成珍珠,因為尺寸標準品質好掌控。
淡水珍珠 / 天然珍珠,所以形狀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美國進口尼龍蠟線 / 強度高又耐用,也是飾品界的首選。
925銀圓筒釦 / 此款是特別向銀飾工廠訂購的釦頭,類似潘朵拉pandora的釦頭
925銀問號釦 / 耐用不過敏


**保養說明**

charlate手鍊如果用濕後,請記得放在通風的地方讓它乾燥後,再收納起來。因為線會吸水,如果沒有乾燥就直接放在塑膠袋子裡面,會有濕氣產生喔。

編織手鍊如果卡到髒污,建議用牙刷沾一點洗手乳,清清刷洗手鍊,要特別注意,手鍊的兩個接頭的地方是比較脆弱的地方,但是一般正常使用是不會有問題的,設計師每天都會佩戴自己的手鍊做實驗,就是為了品質保證。

日本DB珠/ 我選用的顏色幾乎都是不會掉色,但是偶爾在某一些顏色的珠子可能會因為長期使用會有顏色脫落的問題,我會在說明產品的時候會特別告訴大家。

淡水珍珠 / 純天然珍珠,會因為皮膚汗水的接觸造成表面的光澤降低,建議不要戴著有珍珠的手鍊洗澡。

表面電鍍金屬色的水晶珠/ 因為是透過電鍍上色的原因,因此如果長期配戴與桌面接觸,可能會電鍍層慢慢磨損,這是正常的,任何金屬的東西戴久了都有可能會磨損。 夏天佩戴的時候,注意每次洗手的時候過一下水,避免汗水侵蝕金色銀色的鍍膜。


925銀圓筒釦 / 為了避免銀飾的氧化,銀釦都有電鍍白金或是14K金。電鍍層會因為長期使用,光澤會降低,這是正常的現象喔。另外銀飾都特別怕溫泉,所以大家記得如果有去溫泉區的時候,不要使用喔。




耳環
主要材料:
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寶仕奧莎水晶珠、925銀耳鉤或銅合金耳夾
小提醒:
收納水晶珍珠耳環時,建議將它分別放在夾鍊袋內,避免與其他飾品刮傷珍珠表面。
925銀耳鉤表面有電鍍K金與白金,避免銀飾氧化。

項鍊
主要材料:
925銀項鍊、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寶仕奧莎水晶珠
小提醒
925銀項鍊建議放在夾鍊袋,可以避免銀飾氧化。銀鏈,請避免到溫泉區域時佩戴,可能會造成銀飾硫化。水晶串珠的墜子都是手工製作而成,請避免大力的拉扯,以確保墜子的完整。

戒指
主要材料:
925銀項鍊、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寶仕奧莎水晶珠
如您的戒指,有使用電鍍膜水晶如金色與銀色水晶,汗水可能會讓其光澤降低,建議常以清水清洗。

Charlate的飾品都使用高級的材料製作而成,只要透過細心的保養,可以讓飾品持續閃亮。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