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bout


品牌介紹charlate 高檔精緻手作飾品
設計師黃詩維Charlotte Huang於2015年5月2日創立「charlate」品牌,希望透過品牌,將日漸失傳的純手作水晶串珠工藝,以創新時尚,精緻的方式呈現給大眾,感受手作商品最純真、溫暖的獨特性。


設計師簡介
黃詩維 Charlotte Huang
台灣清華大學經濟系畢業,本身俱有著理性與數據分析的資質,更完美融合了感性設計美學的天份,讓她創作出的作品,總帶著一份獨特的自信美感,令人有耳目一新的驚豔。

精緻的堅持
charlate品牌材料,全使用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與同等級捷克水晶珠,及細膩高檔的日本玻璃珠,配上925銀釦等,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每一份作品全為手作編織,每份成品包裝雖不華麗,但總令人有種不忍丟棄的猶豫,這便是charlate品牌想要表達的初衷珍惜愛與傳承。

Charlate 經典商品「手鍊」製作與技藝
Charlate使用高級進口的水晶珠與玻璃珠,互相搭配,透過美國進口的尼龍蠟線串珠,並使用多條串滿珠子的線,透過傳統的編織方式,將手鍊編織起來,非常堅固與耐用,最後,以925銀的五金釦頭收尾,夠過這樣的方式,將飾品的生命可以永續並且傳承下去。

謝謝您的喜愛,希望手鍊可以為您帶來好的運氣並且感受到幸福的溫度。

charlate

設計師 黃詩維
Design by *Charlotte Huang*
Handmade bead crystal bracelets that are the perfect present for yourself or friends and family. All made with high quality materials, personalized colors or designs are available upon request, ie. Birthday parties, bridal showers.....
All the bracelets are made with love and care, wishing they will bring you lots of love and luck!

名字
有關CHARLATE 這個名字,其實念起來就跟CHARLOTTE(夏綠蒂)一樣
以下是我的外婆製作的珠包,手鍊是珠包的延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