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Pantone 2016 限量新色-玫瑰石英粉與寧靜粉藍 Rose Quartz and Serenity

世界最知名的校色色票公司Pantone公司,公佈了代表2016年的顏色:Rose Quartz and Serenity兩色漸層的感覺。這算是一個新的一種突破,漸層的表達,通常Pantone只會選一個顏色,這此它用這兩個顏色,希望世界更加的和平寧靜,減少紛爭,讓世紀充滿愛。這大概就是他們想要傳達的感覺。



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這兩個顏色,charlate的信封都是用粉紅色,我也是覺得粉色會帶給別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今年也特別為了這兩色做了相對應的限量版本手鍊,希望這一切都很和平美好。



粉色配上淺粉藍色真的很舒服,好喜歡這種淡雅的感覺。




照片的顏色有點不太飽和,但是實際會更漂亮一些。
材料有捷克水晶珠與奧地利水晶珠,配上925銀釦頭,尼龍蠟線等。

我自己好喜歡這條,超美的。

相關文章 女人迷 文章寫得很好,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