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 問題

因為每個手鍊都是量身訂做,並且依照你的手圍去量身訂做,因此,向設計師下單的時候麻煩請告知手圍的大小(公分)

量手圍的方式 / 如果沒有皮尺沒有關係,只要拿細長的紙(寬1公分以內)或是線,繞自己想要手鍊停止的地方一圈,然後再量紙或是線的長度即可。 另外手鍊因為是手工珠珠編織而成,所以手鍊無法做到剛剛好,這是大家可能要知道的。

喜歡帶剛剛好的朋友,請量手腕前方。 如照片15.5公分

喜歡帶鬆一點的朋友,量手鍊停止的地方。 如圖16.5公分



尺寸的建議 / 一般來說手鍊都要比自己的手圍大,一般我會依照你的手圍增加1公分,配戴起來比較舒服,如果喜歡特別寬鬆一點,可以告知設計師,我們會在製作時做調整。
如果你覺得妳的手鍊很小,可以拉一下手鍊中間,手鍊會變長,還有蠟線用久了會變軟,變軟就會變長,戴久了會稍微長一點點。

另外有些朋友的皮膚比較敏感,我有些水晶珠的款式,會有點刺刺的,只要帶鬆一點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設計師的姊姊與媽媽都是敏感皮膚,她們有跟我說過,只要尺寸大一點就不會有問題。

如果你收到手鍊後,尺寸不合? 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我們會跟你討論換貨的問題喔。

耐用不耐用 ? 我編織手鍊的方式就像是織繩子的方式,所以強度很高,不會斷,除非您拿剪刀剪它,比較脆弱的地方應該就屬於金屬頭與線連接的地方,但是正常使用絕對不會有問題,除非你刻意去破壞,這我們就無法保證。

手鍊款式目前分兩種 如下

1. 細細手鍊


2. 編織手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