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SS16] 春之淡雅 Collection


春之淡雅
這是第一個charlate的春天,不同以往閃亮的風格,春夏給大家一種清新多彩的顏色。從大自然中的顏色取材,充滿自然的色系,又有點像是法式甜點般的甜蜜滋味。

春日的淺黃色小蘭花與開滿清香的桂花,淡淡的淺黃色,優雅細膩。
春日怎麼可以忘記綠色,這是大自然最主要的色彩,淺淺的綠色,像是跟著朋友在喝著下午茶,抹茶加上了熱熱的牛奶,從濃綠漸變成奶綠,或是,法式的開心果馬卡龍的淺色,讓人舒服溫暖的春日

春日讓自己來點淺色的夢幻

SS16 = spring(春)summer(夏) 2016




牡丹花或是櫻花或是淺山茶花的淡淡的粉紅色,富貴中又優雅,清爽中又可愛。



春和日麗的蛋蛋的天空藍色,淺淺淡淡的幸福。


最近正在製作耳環,希望盡快與大家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