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老件改造加工] 玉石手鍊改造

長輩的玉石手鍊的紅線斷了,想要請我幫它重新穿過,可以再次佩戴。
長輩隨我發揮。


於是我用了我一貫的編織技法,改造了手鍊,不同以往的中國繩,我改用了美國的尼龍蠟線繩,串上紅色的日本古董珠,再用編織的方式將繩子緊密地排列在一起,形成細膩的堅固的珠繩,剛好可以搭配玉石。

珠子很細小,細看可以感受到手鍊的精緻




最後,黏上charlate純銀釦頭,方便長輩的佩戴,也不怕手鍊會掉。
不再是普通的玉石手鍊,而是精緻質感的手鍊。
因為使用日本珠的關係,


完成



再次為我做的事情感到驕傲。

如果你也有什麼想要抽屜裡面想要改造的商品,歡迎與我聯絡。
Line/charlatebracel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