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如何與設計師討論客製化手鍊呢?

越來越多客人與charlate討論客製化手鍊,不管是送給自己還是送給朋友當做結婚禮物

首先,請先在既有的款式中找尋喜歡的款式
比如說
  1. 一口一系列
  2. 巴洛克系列
  3. 點點系列
  4. 珍珠系列
  5. 2016限定版本
  6. 漸層感覺
  7. 圓珠
找到喜歡的照片後,傳給設計師,並且告訴我們你喜歡的顏色,你可以找你既有喜歡商品的圖片,給設計師去參考。

請一定要告知手圍,測量方式,請一定要用皮尺量,不要用現有的手鍊去量,會不准。或者,如果你已經有charlate手鍊,也可以直接告訴設計師你現在戴的charlate手鍊是幾公分。

很多客人會給我他喜歡的其他品牌的商品的照片,這樣去做設計會比較有方向。

客製化看難易度,有時候太複雜,就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設計師都會與你們討論。所以,不用擔心。


Ex.舉例來說
我要客製手鍊
巴洛克系列,我想要金色的地方改成黃色,我要鮮黃色的感覺。
手圍15公分


經過討論過後的手鍊就會變成 黃色的巴洛克感覺







客製化手鍊
請大家相信設計師的手藝,所以請放心教給我做,基本上如果做出來我覺得很醜,我是不會給你們看的,我會修改後再以完美的交給你。因為那畢竟也是我的作品。
客製化我就不給大家退換貨的,請大家特別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