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永恆綻放的水晶小花項鍊-手作課程

在京站的時候有辦了一個手作課程,是教大家怎麼製作水晶小花綴飾。手作課程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第一次試辦感覺還不錯,看似簡單的水晶小花,其實不簡單。
那時剛好是情人節前夕,所以,大家可以做來送給女朋友或是老婆或是女兒,手作課程,除了水晶小花之外,還有附上925純銀鍊,讓真摯的小花可以永遠綻放。













我小姪女,這是之前做給它當作一歲滿月生日禮物。


銀色小花很熱賣


這是為客人的男朋友製作銀色的水晶小花送給女朋友當作禮物,她戴在身上超級漂亮的。



銀色的水晶小花搭配巴洛克銀色水晶手鍊



美麗的Blogger : Ann Chen 他有寫分享文 ,她是製作銀色水晶小花。





大家都超認真的


情侶一起來製作小花


媽媽與小孩都有同款小花項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