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五色線] 帶來好運charlate水晶版本五色水晶手鍊

五色線來了!雖然都是高科技年代了,但是有時候還是喜歡看看有關風水的東西,如果沒有什麼太壞處,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今年的端午節的時候,設計師看報紙發現原來佩戴五色線有很多的好處,可以帶來ㄕ好運也可以招好人緣等,而不同的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功用。所以,就開始進行設計了這個五色的水晶手鍊。

而五色線主要分別為:綠紅黃白黑

這次我將它融入在我的手鍊作品內 ,我還加了粉晶讓整體更佳柔和活潑時尚,我覺得在夏日佩戴可以感受到它的活潑,而且還帶好運的功能,真的是超棒的,覺得這像作品很讚。

老實說,我最近還蠻常戴的,希望可以讓自己更好囉。





不管是道教還是佛教,都有相關代表的意涵。
大家可以上網查就可以知道了,它真的是一個好東西。
如果大家帶著它去廟裡拜拜,應該會更酷。

這款charlate五色線可以天天戴,可以帶著洗澡也沒關係。利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珠搭配925純銀釦,使用最好的材料,就是要給你們最棒的好運。

charlate真是一個結合好運又時尚的水晶手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