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CHARLATE-台灣設計師-精緻高雅的珍珠耳環 4/13 新上市

新上市 2016.April.13
charlate珍珠耳環,設計師挑選最精緻的材料透過幾何構圖設計,讓大家重回優雅的古典時光。
市場上以珍珠為主的耳環較少,但是珍珠卻是讓女性的氣質優雅提升的一個最重要的元素。

charlate耳環的設計風格,希望透過珍珠的柔和自然珠光帶出女性的優雅氣息,讓您舉止的瞬間散發出奧黛麗赫本般的優雅。




charlate耳環多以垂墜式為主。



耳環的主要材料介紹:
-奧地利進口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不同於天然珍珠的嬌貴,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給大家一種多色豐富變化,而且高品質的水晶珍珠也是目前時尚精品飾品時常使用的材料。
-設計師特別挑選的精緻925銀耳鉤,為什麼挑選此款耳鉤呢? 讓您不用擔心珍珠耳環會因為與頭髮的拉扯而遺失,除此之外,耳鉤表面有經過珠寶級的電鍍,讓您不用擔心925銀氧化的困擾,我們細心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為了給您最好的品質。
-奧地利進口施華洛世奇水晶珠

-捷克進口寶仕奧莎水晶珠


水晶珍珠的尺寸目前分為三種(大L.中M.小S)



產品的包裝
精緻紙盒、絨布袋、PP夾鏈袋(透過兩個夾鏈袋,保護珍珠的表面,避免刮傷)


照片分享

以下的珍珠的尺寸是S




耳環戴起來的比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