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耳環] 如何利用耳環修飾自己的臉型,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耳環?

大家知道嗎?時尚耳環除了讓自己變得有氣質閃亮之外,其實她很重要的地方是修飾妳的臉型。雖然價值幾千萬的珠寶耳環都有,但是,適不適合自己最重要,如何配戴讓自己發光的耳環才是我們最應該要找尋的,高級漂亮的耳環,如果不適合自己,其實,再貴也沒用。

這次台灣設計師黃詩維特別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短片給大家看看是英文短片。
如果英文不好的朋友,可以大概看一下,或者看我的文字簡述。其實很簡單,大家一定要認真看一下,其實,最後我發現charlate的耳環都很適合各種臉型。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耳環呢?
首先,妳要先了解自己的臉型,
主要可以分三種,愛心heart, 圓形round, 方形squre

如何區分臉型呢?
請照鏡子看看自己臉部,最寬的地方是在哪裡?
如果你的臉是最寬的地方是在額頭可以歸類為愛心型 heart, diamond
如果你的臉是最寬的地方是在臉頰可以歸類為圓型round
如果你的臉是最寬的地方是在下巴嘴巴的地方可以歸類為方型squre 
(臉的上中下)

原則:避免將耳環的視覺重量較重較寬的地方,放在臉部最寬的地方。為了讓整個視覺平衡,也就是不寬的地方加強,這樣均衡balance,就會讓妳不僅修飾臉型,也自然的散發美與氣質,讓自己每天都是最完美的呈現。

這部短片我覺得講得很好,大家可以重複多看幾次。


下圖是臉型配對耳環,charlate的耳環幾乎都是在yes的地方,難怪每個客人傳給我的照片,都是很漂亮的。



愛心型Heart 
可以挑選三角型,調整你的臉型,讓視覺的重量往下。
如果你的耳環越靠近你的眼睛,視覺會強調你的眼睛
如果你的耳環越靠近你的嘴巴,視覺會越放在臉部下方,但是愛心型臉型,眼部的地方是最寬,所以建議還是佩戴垂墜式。



















charlate













如果是橄欖型0val 也就是橢圓型oblong
這個臉型最常見,其實很多耳環都很適合。
但是如果本身臉是很長不建議帶太長的耳環,如果在太長的耳環,會讓整個連變得更長。


















charlate
www.charlate.net

www.charlate.net 珍珠耳環

如果你的臉型是round 圓形
一些比較幾何的形狀,三角形,正方形,長方形。
或是長型的耳環,會讓你看起來很性感。
千萬不要帶太多大型的圓型耳環,這樣會變得更圓更寬。


如果你的臉型是方形
佩戴的耳環建議不要有角度的,也就是要找圓型,淚滴型的耳環都很適合
另外因為你的臉型下方是寬的,所以耳環的重點建議垂墜耳環的下方不要太大,這樣會讓視覺的重點放在有角度的地方。 方形臉型的人可以特別注意你的眼妝,讓視覺焦點放在眼睛,會讓你很漂亮






大致的分類與佩戴的方式如上,快快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型,找到適合的耳環吧!

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垂墜式耳環
會讓視覺的焦點放在你的嘴巴下巴

-小耳環在耳垂上的
會讓視覺的焦點放在你的眼睛,如果你想要他人注意到你美麗的眼睛,就可以佩戴這樣的耳環。


這個短片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我也找到其他的短片,教大家怎麼配戴飾品,如何讓自己穿得漂亮,很重要。會穿衣服與搭配真,是會讓你充滿自信。 讓我們一起變漂亮吧!




我覺得女人一定要用有至少兩副時尚珍珠耳環,為什麼呢?簡單款式一金色925銀鉤一銀925鉤的耳環,這樣可以搭配衣服。

charlate手作質感飾品
http://charlate.waca.ec

如果想要分享此文章,非常歡迎,只要放上原文連結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