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改造代工] charlate把你的壓箱寶,變成傳家之寶- 玉石改造成紅金喜氣的水晶手鍊

每一次都很期待有客人請我改造,因為我知道這樣的作品做出來後,就會變成獨一無二的飾品了。這次收到的是長條玉石一塊,與客人討論後,她想要螺旋的配色:正紅色與金色兩色搭配。

改造記錄如下
一開始先用一邊,玉石用膠帶保護外觀。



兩邊完成,黏上釦頭即完成

最後完成後如下,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漂亮啊?







我又讓它擁有更美好的使用價值了,覺得好開心,自己可以幫忙大家,把玉石再次附有新的價值。

如果你也有想要改造的商品,歡迎與我聯絡,可以幫您設計,一起討論。
讓躲藏在抽屜裡的寶石變成實戴的商品。 
收費的價格大致跟水晶編織手鍊差不多 www.charlate.net,要看難度報價決定喔。
如果你有想要改造的歡迎Line/charlatebracelet 或是 facebook 臉書專頁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