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改造代工] charlate把你的壓箱寶,變成傳家之寶- 寶石小件加工變成精緻水晶手鍊。



charlate把你的壓箱寶,變成傳家之寶


一位朋友的朋友在網路上看到我之前幫忙改造加工的手鍊,發現家裡有很多小東西,想要重新利用。於是我們相約在一家咖啡店,她帶來了她蒐藏的一些小玉石,還有一些小配件,請我幫忙設計改造成一個可以穿戴的手鍊,或是飾品。
跟客人討論了一兩個小時後,達成了共識,開始製作。
這次主要挑選了一個玉石、與一個方形水晶鑽,先以這兩款去做編織變化。
玉石的淡綠色搭配珍珠手鍊剛剛好,而另一款是方形水晶鑽與黑色水晶配起來非常漂亮。

作品完成後,拍照如下:

客人喜歡寬版的水晶手鍊,這款配戴起來十分有氣勢。





玉石搭配淡水小珍珠,淡淡的色彩,好淡雅。





釦頭皆為925銀(表面電鍍18K金,厚厚的一層)

這次的製作感觸很多,感覺自己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把被忽略的東西變成有用的東西,讓它可以再次恢復生命,覺得超有意義的,好感動。我也是在做一種漂亮的環保回收的活動吧?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
如果你也有東西想要改造,歡迎私訊給設計師喔!
或是Email: hello@charlate.com 來信附上想要加工的配件照片喔!

更多的改造作品紀錄:
傳統黃金管改造成精緻的粉色水晶手鍊
玉石加工改造成精緻的紅色手鍊
黃金珠加工改造成黑色水晶手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