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細款手鍊-精緻紅繩搭配925銀釦-好運跟著來

其實歐美與韓國這幾年來流行一配戴細款手鍊,簡單細細的,可以一直配戴,不用拿下來。 是一個極簡精緻又好搭配又可以帶來好運的手鍊。

這大概來自於法國品牌Redline,這個品牌使用鑽石與K金,當然,價位也是偏高,而我們與它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使用的是銀釦與帶有更多含義的水晶珠,色彩變化更多。紅線其實我從一開始在做手鍊的時候,就做了,外加,我姐其實也買了一條redline,所以我有特別研究了一下他們的線材,幾乎跟charlate細款手鍊一樣,所以請大家放心。

細款紅線手鍊媽媽與姊姊手上一直都有配戴,而一些客人很喜歡細款手鍊,一直有持續跟我訂購,所以這次特別推出給大家,希望在這個歲末過年前大家可以擁有好的運氣。

手鍊的介紹:
材料:925銀釦、美國尼龍蠟線、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寶飾奧沙水晶珠
手鍊都可以客製化挑選水晶的顏色。

水晶的每一個顏色都有著不一樣的含義
黑色:吸收晦氣、幫助健康、吸收不好的能量
藍色:舒壓
綠色:幫助事業、招正財
粉色:好人緣、招桃花
紅色系列:招財、旺
紫色:智慧學業、避邪
黃色/金色:財氣、招財
咖啡色:穩健、安泰

影片中情侶也可以客製出專屬的水晶密碼,什麼是水晶密碼呢?就是排列色彩是一樣的,只有你跟對方擁有的水晶密碼。





因為有很多組合,歡迎大家直接跟設計師討論你喜歡的水晶顏色密碼。
Line/charl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