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客製化項鍊-低調的奢華感-暗金色、紫紅色水晶、黑水晶

客製化項鍊訂單
最近很高興一些客人想要贈送一些客製化商品都有想到charlate,真的很感謝大家,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接到的項鍊訂單,這是一位先生要贈送給他最喜愛的女球星當做生日禮物,特別請我幫他設計規劃,當時研究了球星的照片與風格,希望呈現出時尚有點個性,但是融入她喜歡的色彩:紅色、藍色。

因此,我利用了暗金色水晶珠與黑色水晶,搭配紅色的線,去呈現出時尚的感覺,因為如果整條是紅色可能會有一點太亮,怕她不敢佩戴,但是,黑色這個經典容易搭配的顏色,絕對不會錯,而暗金色這種沈穩的色彩,給人是一種低調的奢華的感覺。 而近看可以看出紅色線的巧思,紅線帶來的好運氣也是想要傳達的。



在暗金色水晶中在融入紫桃紅的水晶珠,增添點層次的感覺。
長度大概是53公分


這條項鍊全部使用紅色的線編織而成,「紅線」有一種緣份繫緊再一起的敢覺。

暗金色水晶珠 與 紫紅色水晶珠



特別選用絨佈盒包裝,精緻的感覺。




 charlate手鍊多條可以拼接成一條項鍊,像是照片這一條就是走銀白黑色的系列。


下圖是我之前幫一個阿姨製作的項鍊,這是使用日本珠串珠而成,超難做的@@....但是好好看。


下圖是手鍊拼接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這一條做成項鍊的感覺也超好看的。水晶版本的一口一水晶手鍊。


如果你也有想要送禮的對象,歡迎與我聯絡
Line/vef4657a  hello@charlate.com
或是 臉書私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