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 七夕情人節浪漫限定 :: ‪#‎粉色蝴蝶戀愛巴洛克水晶手作手鍊 限量蒐藏


那天聽到了Michael Jackson的那首歌,我作出了這條手鍊。輕柔的歌曲,那種好想告訴妳,好喜歡你的悸動,看到喜歡的人走向我,那自己的心跳聲,像是蝴蝶飛舞翅膀拍動的聲音。

戀愛的粉紅色是愛

:: 七夕情人節浪漫限定 ::  ‪#‎粉色蝴蝶戀愛巴洛克款‬ 限量蒐藏
You give me butterflies inside. 你讓我內心悸動。 戀愛的粉紅色,粉紅色讓人內心暖暖的,是幸福的顏色。
真愛告白款




全部設計師手作的手鍊,我想我應該算是散播幸福吧!


材料:施華洛世奇水晶、捷克水晶珠、日本高級玻璃珠、淡水珍珠、925銀釦、925銀墜飾(蝴蝶)、美國尼龍蠟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