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Silver Chic銀色時尚-當香奈兒CHANEL遇到charlate

看了一系列香奈兒CHANEL 2016春夏的Ready to Wear 大秀後,發現了幾個重點顏色配色的重點,第一個就是銀色飾品,告別秋冬的金光閃閃,春夏的顏色比較活潑,所以,配上冷色調的銀色,更可以帶出春夏涼爽的風格。
然後,我自己發現跟我目前推出的系列顏色好類似,所以做了一些比較,另外,我超愛銀色的,其實所有金屬的顏色我都愛,因此為大家分享了一些照片。

銀色的手鍊/手提包/銀色與透明材質的鞋子
包包拿銀色很漂亮,但是有時候頗強眼,要買下去之前三思,這種閃亮的顏色包包,小小的其實還蠻好看的,我之前有做過銀色的化妝包,個人蠻愛用的。

淺藍色配上白紗 與銀色手鍊


我的經典款式銀色點點 
也是很可愛又優雅

到處都是銀色的包包手鍊鞋子

黑色銀色幾何的花色也是重點 

這種就比較華麗,蠻適合參加宴會的衣服,帶了點優雅的氣息。


下方我的手鍊,完全符合香奈兒的配色 

 喜歡她胸前打的黑色蝴蝶結

珍珠項鍊也是香奈兒的重點




我的點點手鍊是不是完全符合主題

銀灰色好看


如果大家喜歡以上配色,也想要找搭配的飾品,
可以我的摩登時尚的黑灰白銀系列囉!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