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925銀圓筒金屬釦頭 霧霧的?

[925銀圓筒金屬釦頭]
如果有購買圓筒型金屬扣手鍊的朋友,如果發現釦頭表面有一層霧霧的狀況,請您不要擔心,是膠水與金屬產生的變化,遇到這樣的情形只要拿軟布沾一點[酒精],擦拭一下就可以把霧霧的擦掉,只要擦過就不會再發生一次,金屬釦頭再次閃亮亮。
原因是因為我乾燥的時間不夠久(急著出貨),如果發生還請您見諒,不影響使用,只要把霧霧的擦掉就沒事了。
因為我自己有發現到,真是嚇死我了,但是擦掉後就沒事了,害我大驚小怪了一下,差點就要去質詢釦頭的工廠。

另外,金屬釦頭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您一定要跟我聯絡,我會幫您維修處理。
一般來說都沒有問題,因為我也天天戴。


hello@charlate.com
Line ID/ charlatebracel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