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charlate 玫瑰金水晶編織手鍊- Rose Gold Bracelet


#巴洛克玫瑰金色,整條色系是利用 #玫瑰花 的紅色調做演繹,其中編入施華洛世奇的玫瑰金色的水晶珠,搭配粉色淡水小珍珠,視覺上完美展現出浪漫粉嫩紅色基調,並且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質感。

玫瑰玫瑰我愛你~玫瑰玫瑰真可愛

玫瑰金釦頭是設計師特別請廠商電鍍玫瑰K金





另外,這次的線材的顏色融入的一點深紫色,為什麼呢? 因為2018年Pantone公布代表今年的顏色就是紫色喔! 所以,特別走一種紫粉紅玫瑰金色等暖呼呼的色調,給大家一個暖心又浪漫的2018年。




送您一首歌~可愛的玫瑰花
https://youtu.be/exNBIoc7T2M

設計師搜尋了好多[玫瑰歌] 分享給大家,給你一個充滿玫瑰的午間晚間早上。
#Playlist charlate -玫瑰金呀 我愛妳 #KKBOX https://www.kkbox.com/tw/tc/playlist/CktwayMGfJZPEp2PU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分享好事花生]

2017年 舉辦一個「好事花生」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分享自己的好事,充滿著正能量。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